阿win

一个龙墨新手。画,写,脑洞挖坑

我膨胀了!我觉得自己可以接住任何梗!


每次tag出现波澜,我就想开点梗
朱白小短文,你点我写,写不出来就画
发到 @巍澜的阿win

找点存在感嘛,毕竟微博你发那些只有你的粉丝,关注你的人跟你三观相似的才看得见,想ky的人看你粉丝那么少估计都不愿理你。首页那么多人还有好多大大,说的更好得的人,让大家冷静思考的人,很多啊,我发的东西会暴露我,一言不合被轮怎么办?还是老福特吧,至少都是朱白粉
微博人比老福特人多了n倍,同样的东西,不敢发到广场,发自己微博,粉儿都不理我,一下就被刷没了,你看老福特效果多好。比如我,我这废话存在感都杠杠的!
这里,只要加了tag,才不管你说的什么,反正首页把粮给挤没了。
怎么办嘛,人家也不删
tag才不是产粮磕糖用的呢[doge]
我给那么多太太点过赞留过言,我真心喜欢朱白,我为白宇朱一龙发声!不就是留下一些感想,不同观点的人没删我为什么要删!tag下人人都有发言的权利!!!!!

对对对!所以,我也有,点梗啦!!!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阿win | Powered by LOFTER